奇爱博士风城君

流落半生,无聊之人,承蒙不弃,多谢关照……

【Elsanna】早安

安娜女王有一样东西被偷走了,那样东西很重要,没了它,安娜女王感觉自己孑然一身,空无一物。

安娜自然也努力过去把它找回来,但那是不可能的,这样东西,无论她做什么,都无法回来。

“我算是完蛋了。”她说,“我大概会死掉吧。”

她倒在床上,如同落入到猎人陷阱的绝望野兽般,发着呆。喉咙干痒,沙沙作响。窗外风雪交加,她的心怦怦直跳。

“我算是完蛋了。”她又把刚才的话重复了一遍。

她自然知道是谁偷走了那样东西,但正是因为如此,她更加不能要回来了。

偷走那样东西的,是她,是艾莎,是她姐姐,是前任女王。

一想到这,安娜不禁感到一阵气馁与失落。她怎么可能向她要回那样东西呢?

The dress takes to loosen gradually and I am more and more emaciated, No regretful plying at all, I am rather for her only distressed as I did.

这是一句东方的诗句,是安娜在一本书上读到的,现在这句诗,成为了安娜最爱的句子。她一遍又一遍地朗诵它。

你偷走了我的东西,艾莎!

“安娜,你怎么了?”

“你是不是病了?”

“克里斯托弗欺负你了吗?”

“是不是太累了?”

安娜笑了笑。

“姐姐,我很好。”

“真的吗?”

“真的!”

安娜其实很不好,自她登位以来,除了姐姐在的日子,她就吃得很少,并不是不饿,只是她脑海中只有艾莎。虽然两人之前被隔开了很长时间。但是得到了又再次失去,却让安娜更加难以忍受,那本来就苗条的身材,渐渐开始变得消瘦。艾莎看着妹妹那憔悴的脸蛋,一阵心痛。她下意识地把安娜抱在怀里。

“我一直在这里的,安娜。”

“我知道,艾莎,我知道。”

两人相拥入眠,她们睡了很久很久,直到太阳升起。

安娜睁开眼睛,艾莎就躺在她的身边。她撩起艾莎的发丝。下定决心,鼓起勇气,等她醒来,她一定要向姐姐要回来那样东西。

你看着我的心吧。

(中间的诗句是: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评论(1)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