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爱博士风城君

流落半生,无聊之人,承蒙不弃,多谢关照……

【Elsanna】情书

半夜三点钟,艾莎还没睡。哒哒哒手里的笔不断跳跃,笔尖与纸张桌面碰撞,沙沙沙,摩擦,墨水落下,一个又一个字母出现。

她在写情书,那情书是给她妹妹的。

半夜三点写情书,这是艾莎每个月都会做的事情,尽管她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做,半夜三点写的情书难道比迎着早上的阳光写的情书要来得更好一些吗?不见得。但艾莎就是这样做了,谁又能说些什么呢。

可惜的是,半夜三点写的情书,她一封都没送出去。在艾莎看来,这是一件有些悲伤的事情,但是有什么办法呢?艾莎有跨越大海的勇气,却没有对自己爱的人说出“喜欢”二字的胆量。她能做的,大概就是半夜三点沙沙沙、哒哒哒地写个不停。

有时候一晚两封,有时候一晚三封,有时候则数不过来。于是,情书越堆越多,艾莎只能把这些文字藏在阿塔霍兰的深处,不让任何人发现。

当然,她的秘密是藏不住的。原因很简单,一来,她爱自己的妹妹;二来,是因为那调皮又温柔的风灵,不知怎的,它把所有的情书全都卷到了妹妹的房间中。

“艾莎,你为什么就不能坦率一点呢?”安娜露出了微笑,“不过,姐姐写得还真不错。”

她说完这话,便一溜烟地跑到魔法森林里,一路艰难险阻,但是都不能拦住她,谁可以阻止一个深爱自己姐姐的妹妹呢?”

“你怎么来了,安娜?”

艾莎看着安娜,但是还没等她反应过来,安娜就扑倒了她。

“不要说话,艾莎!”

安娜用尽全部的力量与爱意,吻在了姐姐的唇上。

原来梦想真的会成真,艾莎倒在了妹妹的怀里。半夜三点的祈愿,也终将会实现。

“我爱你,艾莎!”

这是安娜对姐姐说的第一句情话,而她刚刚收到了姐姐无数封情书。

“你为什么要写这么多封呢?”

“因为我是个胆小鬼,我怕。”艾莎低下了头,她说不出话。

“不用怕,我一直都在!”

两个人紧紧拥抱。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